炆豆

如果世界对你不温柔,那么你可以温柔地对待自己。

【留白cp】公开就公开

*深夜码字

*逻辑没有,文笔没有

*ooc预警

*剧情跳跃,我就想写小甜饼

*勿上升


“白先生,最近过的怎么样?”

白敬亭从手机的聊天界面中抬起头,一张放大版的俊脸就这么措不及防的闯入眼里

白敬亭把手机息屏,放到不远的桌子上,站起身微笑看他,回答道:“很好。”

那人似乎对他的回答不满意,刚刚咧开的嘴瞬间珉起:“我想你想的那么苦,你居然过得很好”

白敬亭无奈地笑,主动抱上去,安慰这只大型柴犬:“昊然,我很想你。”

被抱住的柴犬刘昊然立马环住白敬亭,捏了捏完全没肉的腰,虽然他很喜欢这种触感,但他家白白太瘦也不是什么好事,一定又是为了戏没好好吃饭!

白敬亭被他捏得痒,在他怀里挣脱着,刘昊然却偏和他作对,手就没放开过他的腰,白敬亭刚要打开他的手,就听到耳边响起深沉的声音:“白白,别动了。”

一句话惹红了白敬亭的脸,他又是个别扭性子,挣脱的更厉害了。

刘昊然只能自己忍着,夹紧了胳膊的禁锢力。

“喂”白敬亭感受到腰间的力量,勒得他有些喘不过气了

“什么?”刘昊然把头放在白敬亭肩上,常年锻炼的肩很宽,给他一种家的安全感

白敬亭推了推他,“抱一会儿算了,被拍到就不好了。”

“拍到就公开,怕什么?”刘昊然无所谓

“前两天是谁工作室声明发的那么快?”白敬亭推开他,翻了个白眼,继续看这场戏的剧本

“哎呀,白白~~”刘昊然坐到他旁边的椅子上,拽拽他的衣角

白敬亭不理他,换了个方向看剧本

“白白~~”刘昊然又坐到那个方向的椅子上“看看我嘛,白白~~~”

白敬亭被他腻的不行,抬眼看他,那双眼睛可怜巴巴地看向他,嘴角下撇,显然在撒娇,白敬亭最受不了这个,当场投降,认命地把剧本放到腿上:“说吧”

“嘿嘿”刘昊然把椅子挪得靠近白敬亭才说道:“那个声明发之前我完全不知道,你也知道我的,我巴不得全世界知道咱两的关系。”

说完握住白敬亭的手一直晃“什么时候这双手上可以光明正大的戴上我送你的戒指啊”

“好了”白敬亭甩开他的手,“导演让我试戏呢,先走了”

刘昊然看着他离去的背影,没有略过那双已经红透的耳朵,低头嗤笑。

 

这场戏是和女主拍的,刘昊然看不得白敬亭和别人卿卿我我,告诉助理一声他在酒店等他就离开了

他不喜欢,却不会要求他的男朋友不拍,更不会看给自己添堵;同样,白敬亭也不会看他的戏。毕竟现实就拥有,为什么非得看电视剧让自己不舒服呢?

 

刘昊然呆呆坐在酒店的沙发上,现在才下午四点,离白白下戏还要很久,刘昊然无聊地打开TIMI,连跪四把,又烦躁地退出。果然,白白不在,游戏都不好玩了。

刘昊然滑动着手机界面,从沙发转战到白敬亭的床上,搂着他的枕头打滚,又打开手机,找到微博,看着前几天榜一,现在30的热搜#刘昊然白敬亭同进一间酒店#

又看了看自家工作室的声明,说明是刘昊然探班,两个人去开黑的澄清稿,刘昊然就后悔为什么没早看到这条热搜,不然就可以公开了呢。

“公开?”刘昊然想了想,立刻编辑一条微博,嘴角勾起一抹微笑“这不算吧”

发送

完成一系列操作的刘昊然把手机一扔,不管不顾地仰躺在白敬亭的床上

 

 

与此同时,白敬亭正在马不停蹄地工作,想尽快结束今天的戏份,好回去陪他家那位

导演满意地看着镜头里爆发的白敬亭,“咔,过!今天收工了”

白敬亭接过助理的毛巾,擦了擦额头的汗,走向导演

导演还在看刚才的画面,阳光正好,情绪饱满

“王导”白敬亭恭敬地叫他

“哎!”王导抬起头,看到是白敬亭,不禁站起身拍拍他的肩膀“小白,这场戏拍的不错,我还以为回NG很多条,没想到你一次到位啊!”

“谢谢王导,那我就先走了。”

王导想起刘昊然,了然道:“去吧去吧”

“谢谢导演,辛苦了”说完又向拍摄的工作人员道,“辛苦各位老师了。”

 

坐到车上白敬亭才有时间打开手机,手机竟然卡了,未接电话88,微信未读99+

这只是在锁屏界面看到的

白敬亭觉得一时半会儿打不开了,索性放在一边等着

这么一会儿的时间,又有一个电话进来,是井柏然,白敬亭顺手接了“干吗?”

“小白啊,你太不仗义了,这事都没跟哥说一声。”

“什么事?”

“你不知道?今天没看微博?”

“我刚下戏,手机卡死了。发生什么了?”

井柏然却没说发生了什么,而是抛出一个问题:“今天昊然去探班了吧”

“嗯,怎么了?”白敬亭更加疑惑了

“你回去问他吧,他在你的酒店房间里呢。”

“你怎么...不对!他干什么了?”白敬亭恨不得现在手机快点恢复

“自己看吧,挂了,拜拜”

白敬亭看着一阵‘嘟...嘟...嘟...’的手机无语,耐心地等待着

一旁的助理听到两个人的对话早就打开了微博,看着热搜榜一惊讶地张大嘴巴向后看

“?”白敬亭觉得不懂,是他脱离时代了吗?

助理把手机缓缓举到白敬亭面前,白敬亭眯眼瞧了瞧

#刘昊然夜宿白敬亭房内##刘昊然白敬亭#两条大话题后面跟着大大加红的沸

“他干了什么?”白敬亭咬牙道

助理又打开刘昊然的微博,最新一条:白白的床好舒服。配图一张他酒店床的照片

白敬亭问道:“还有多长时间?”

“到酒店还有不到十分钟。”

白敬亭没再说话,手机微信消息提醒还在响。

他摸不透刘昊然到底要干什么,到达酒店楼下的时候突然开口:“他..工作室发声明没有?”

助理抓紧刷新了微博“还没有,但热搜已经被撤了”

白敬亭点头,孤注一掷般得下了车回到房间

 

“Surprise!”一进门就是一声暴击

白敬亭被吓了一跳,刘昊然抱住他“公开吧,我们。”

“......”白敬亭没有说话,默默把门关好

刘昊然以为他不同意,慌忙解释道:“我不是故意不和你商量的,我只是...只是...”

“什么?”

“怕你不要我了”刘昊然耷拉着脑袋低声说

“为什么?”

“因为你看到工作室撇清我们的声明了”

“你解释了,你不知情。”

“但你会多想,会暗暗决定抛弃我。”这句的语气更加低落了

“......”白敬亭张口想说话,又吞回去了

刘昊然又说道:“你是不是又要因为我做事不考虑你的感受更加想抛弃我了。”

“......”

“咱们会吵架,会冷战,最后分手的,我不要”刘昊然在白敬亭的肩上摇头

“......”

“你会不会觉得我太过约束你,不理解你,然后不要我了?”

“......”白敬亭不想说话了,全程对话都可以用六个点代替

但不说话也不行,刘昊然听不到他的回应,以为他真的生气了,放开抱住他的手“你怎么不说话?”

“刘源儿,我问你一个问题,你要认真回答”白敬亭严肃认真的看他

“嗯!你问”

“你最近是不是又看什么霸道总裁文了?”

“......没有”说着眼角下撇,略显..略显个屁,很心虚

“以后不许再看!”

“那那件事”

白敬亭无奈地看着他,掏出手机,顺利打开微博

“手!”

刘昊然老实地握上

白敬亭拍好照片,发到微博大号上,配字“山水一程@刘昊然”

发送

然后展示给刘昊然看,刘昊然急忙拿起手机,转发并回复“三生有幸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后续:N多年后,一档节目邀请白敬亭接受采访

最后,主持人问:公开时的文案为什么是‘山水一程,三生有幸’呢?

白敬亭笑了笑,摸摸手指上的戒指:因为敬亭是山,刘源为水,山水  有相逢


评论(6)
热度(157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炆豆 | Powered by LOFTER